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球宝贝身材性感妖娆 只知C罗是男人(图)

2010年04月10日10:2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陪朋友回家查岗,结果发生了捉奸在床的故事。我的朋友特冷静的与男友分了手,这件事让我感触很深,我更加坚信一位革命领袖说过的话“凡是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足球宝贝身材性感妖娆 只知C罗是男人(图)

足球宝贝身材性感妖娆 只知C罗是男人(图)

足球宝贝身材性感妖娆 只知C罗是男人(图)

采访林兮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啊?我在工地监工……”“我现在在前往重庆与客户见面的路上……”“我正在菜市场买菜……”即便在正式采访时,记者也发现跟这个在重庆长大、广州念书、成都工作的女孩对话绝对是件很高难的事情。她天马行空指哪打哪的逻辑思维不说,单单是“语种”的交叉变化就足够让人喊晕,她会在聊天开始时跟你说成都话,聊到高兴时又爆出几句重庆话,要强调一件事情的时候会用普通话,而不想让人听明白时还会飙出粤语……当然,她在说到足球的时候,音色是最感性的。

刚才在菜市场买了什么菜?

嗨,提到这事我就郁闷!刚才我在买木耳的时候,掏出在香港花5000元血拼下的LV钱包,人家卖菜的大姐一看特别兴奋,说“咱俩用的钱包是一样的”……我当时就有跑去卖木耳的冲动。

你不是在上班嘛?私自跑回家不怕领导查岗?

我刚从一个工地上回来顺道回家午休……关于查岗的话题?我突然想起一个朋友对我说的话,“查岗绝对能够让一个爱情故事演变成一个爱情事故”。

你亲身经历了“爱情事故”?

对,我陪朋友回家查岗,结果发生了捉奸在床的故事。我的朋友特冷静的与男友分了手,这件事让我感触很深,我更加坚信一位革命领袖说过的话“凡是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这是莎士比亚说的好不好……你喜欢哪个球星?

C罗、贝克汉姆、欧文……只要脸长得漂亮的球员,我都喜欢。

那你知道C罗是哪国人?现在效力于哪家俱乐部?身高多少?

呃,我只知道他是个男人……说实话,我对足球的了解只能用“白痴”来形容。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全是喜欢踢球或者喜欢看球的朋友。

那你也会熬夜看球?有没有什么夜间保养秘方?

你问这个就问到点了,我熬夜看球的保养秘方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准备好面膜。我经常是挂着面膜跟朋友在酒吧里一起尖叫,还因为形似女鬼吓坏了不少别桌客人。除此之外,千万不要在晚上9点过后吃垃圾食品,可以吃少许的水果,一定要记得服用维生素E。

看来你也算是专业“陪看”吧?这是你参加足球宝贝活动的原因?

算是吧,哈哈,我都忍不住开始想象:我的哪位幸运的朋友偶然拿起报纸,细细欣赏一张足球宝贝的靓照,却意外发现竟然是我……

最后想问,做设计和做模特哪个才是你真正想要的职业?

都不是。我的目标是在30岁之前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关键是要在经济上充分独立。所以正在筹备属于自己的公司,对了,这个你不要写哦,老板看到肯定要把我解雇了,那么我就只有到贵报工作哈……

贵报欢迎你。

完美的一天

AM9:00 开着公司配给的老别克车,穿越整个城市来到位于三环外的工地上。所谓的工地,也就是她正在负责设计、监工的房子。她自称,对于一位设计师来说,真正的“工地”其实就在电脑和自己的脑袋里。

AM11:30 在跟客户就装修进度和实际效果完成交涉之后,踩着午饭的点钻进市内大大小小的商场之中。

AM12:00 为了节约时间逛看更多心仪的化妆品和衣服,甘愿吃一份快餐盒饭,然后立即乐此不疲地“征战”各大卖场。

PM2:30 名义上的设计创作时间,却往往是回家坐在电脑旁。有一只名叫“丑鬼”的男性萨摩耶陪伴,就在电影、视频和时尚网站中度过。

PM5:00 “下班”时间到!毫不浪费一丁点时间准备出门买菜准备一个人的晚餐。趁这个时候卖卤菜的老板还没进入状态,用美色砍价往往事半功倍。

PM7:00 “丑鬼”的固定放风时间。为了避免他找到女朋友抛弃主人,每天都要轰走邻居不计其数狗妹妹的骚扰。

PM8:30 虽然已经开始吃25岁的饭,但这个“黄金时段”仍然习惯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看《阿凡达》。因为她把自己的生命简单粗暴地用“30岁”为界限隔开:30岁之前要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经济上充分独立;30岁之后找一个相爱的男人,继续要在事业上有所成就,经济上充分独立。

PM10:30 偶尔会投入姐妹们的怀抱继续K歌、泡吧……对了,还有“陪看”足球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