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国家德比似决赛 6-2大胜一生一次

2010年04月10日10: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日前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采访,他再一次谈到了对国家德比的看法。

“这不是一场决赛,但事实上,我们能否捧得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与这场比赛的结果紧密相关。尽管联赛还有8轮,但作为榜首两强,赢得这场比赛无疑能给予对方致命一击并在冠军争夺战中掌握主动。我们将会把它当成一场决赛来对待。”

对于许多球迷来说,去年国家德比中巴萨那场6比2的大胜还历历在目,大家也都希望知道这样的场景今年是否有可能会重演。对此,瓜迪奥拉表示了否定。

“这样的胜利是一生一次,不可复制的。而且本赛季的皇马的表现十分出色,令人印象深刻。我到伯纳乌去看过他们的比赛,他们至今在主场还保持全胜。” 瓜帅补充道。

至于被许多媒体大肆炒作的“C罗VS梅西巅峰对决”,瓜迪奥拉表示:“足球是一项集体的运动,而不是个人的对决。皇马这个赛季的攻击力很强,他们平均每场主场比赛有3个进球,但这不是某一个前锋单独做到的。我们的任务是要战胜皇家马德里,而不是他们的某个球员。”

最后,瓜迪奥拉还谈到了因伤将会缺席的前锋伊布:“我们都觉得很遗憾。他是我们球队中的重要一员。但经过队医的检查,他的肌肉伤势依然严重,没有办法承受这样高强度的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