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戈登39分活塞三连胜 韦德熄火热火九连胜结束

2010年04月10日1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戈登39分活塞三连胜 韦德熄火热火九连胜结束

韦德状态低迷,难有上佳表现(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主场迎战活塞。本场比赛是德怀恩-韦德代表热火首发出场的第461场比赛,这也让他追平格伦-莱斯并列队史第一,但是热火却以99-106输给了活塞。

热火九连胜结束,韦德仅得到19分和9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得到14分,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多雷尔-赖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活塞取得三连胜,结束了对热火的五连败。本-戈登39分创个人赛季新高,泰夏恩-普林斯得到2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威尔-拜纳姆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查理-维拉纽瓦得到11分。

算上今天这场比赛,热火常规赛还剩四场,他们自然希望以一波连胜进入季后赛。但是早已无缘季后赛的活塞近两场表现相当强势,背靠背作战先在客场击败太阳,回到主场后又击败了老鹰。而在本场比赛中活塞也一直占据主动,让热火“熄火”结束了连胜,并避免了被热火横扫。

开场后活塞明显打得更为专注,华莱士两度攻篮得手后,普林斯又命中三分,活塞轻松打出7-2的开局。不过之后活塞命中率下降8投仅1中,热火抓住机会打出9-2的攻势以11-9反超。但此后活塞外线全面打开,戈登命中三分后,普林斯也跳投得手。经过短暂的僵持后,在本节还剩1分54秒时,麦克西尔也跳投命中,活塞完成8-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25-18。在首节结束时,活塞仍保持27-23的领先。本节普林斯拿下了11分。

第二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但活塞单节得分仍以26-25占据优势。本节开局热火率先打进一球,并多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他们始终不能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3分26秒时,韦德外线命中三分,带领热火将比分追至42-43。不过此后戈登连投带罚拿下5分,接着拜纳姆命中三分,活塞打出8-0的攻势再度将比分拉开。虽然在本节最后两分钟里活塞仅投中一球,但他们也有效地限制了热火的进攻,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保持53-48的领先。

第三节开场不久理查德森和比斯利分别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至54-56,但他们还是不能限制活塞的进攻。戈登连罚带投拿下6分,带领活塞再度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5分28秒时,戈登外线再中三分,活塞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2-62。此后活塞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但在本节后3分半钟里他们5投0中,仅由戈登依靠得到2分。热火趁机打出9-2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6-81。本节戈登为活塞贡献14分。

但是热火并没有放弃,哈斯勒姆三度攻篮得手,在比赛还剩7分54秒时,热火将比分反超为86-85。不过此后热火命中率下降,重新出场的韦德也连续两次攻篮失手,活塞趁机打出9-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94-88。在比赛还剩1分02秒时,赖特外线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至96-100。之后戈登跳投得手,而热火出现失误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戈登罚中两球,为活塞锁定胜局。

(掌擂)

下场预告:4月12日,6:00直播热火vs尼克斯

相关新闻:

MVP榜:詹姆斯连庄科比仅第四 韦德杀入五强

疯狂三月韦德开启季后模式 莱利门徒初露锋芒

韦德亏本150万甩卖豪宅 或昭示今夏离开热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