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视频:世纪大战经典 齐祖罗尼无双 梅西戴帽

2010年04月10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6、巴萨仪仗队悲剧

皇马 4-1 巴萨,2008年5月7日

进球:劳尔(12分钟),罗本(20分钟),伊瓜因(62分钟),范尼(76分钟),亨利(86分钟)

开场的第一个镜头给了巴萨队长普约尔,因为此战之前皇马提前拿到西甲冠军,按照惯例对手必须列队向新科冠军致敬,普约尔不幸成为在伯纳乌球场鼓掌恭迎皇马的巴萨队长。上半场第12分钟,斯内德与古蒂短传配合,后者骗过马奎斯轻敲中路,劳尔在禁区线中央左脚足弓迎球弹射敲开了巴尔德斯的十指关,打进国家德比生涯第15球。第20分钟古蒂大禁区右角任意球传中,罗本罕见头球一槌定音。

下半场伊瓜因替补上阵,第62分钟迪亚拉在右边路外线突破阿比达尔后传中,伊瓜因得球扛住普约尔45度内切,小禁区角上左脚推射进第三球。14分钟后迪亚拉直传罗比尼奥,后者突破劲射被普约尔用手档出,范尼操刀点球命中,皇马四球领先。终场前梅西直传亨利单刀打进安慰性的一球,而补时2分钟,哈维犯规后又对裁判出言不逊被连续两张黄牌罚下。比赛结束时镜头再次聚焦普约尔,巴萨队长一脸苦涩木然。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