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犀利哥激情表演 火箭性格男球场闹内讧

2010年04月10日0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山猫,半场结束时火箭50-47领先,阿里扎8投5中得到11分,布鲁克斯6投3中得到7分,斯科拉8投1中只得到2分;杰拉德-华莱士16投6中为山猫得到13分。

首节火箭24-23领先,场上激战场下也有花絮——次节开始前火箭熊手拿大蛋糕跑上看台,对准一个身穿山猫球衣的球迷脸部按了下去,引得球迷一片哄笑。马丁首节过早2次犯规,只打了3分半钟;次节马丁迅速预热,在突破被对手阻挡犯规后仍有半空中滑行投篮,还将球送入篮筐,只可惜裁判判定入球无效。

不过就在马丁突分策应下,乔丹-希尔以切至篮下的快速动作完成灌篮,就此拉开了个人表演——片刻后洛瑞远投不中,杰弗里斯中路争抢篮板起到效果,篮球连续弹跳后落入乔丹-希尔手中,“犀利哥”随之犀利灌篮。在灌篮后乔丹-希尔还向球迷用力挥拳,更引发喝彩。很快马丁的中投不中又给了乔丹-希尔表演机会,只见其篮下爆起劲道十足地抓下篮板,随之再起跳打板得分,火箭32-27领先。

火箭其他人也在力求表现,洛瑞在三分线外突然抛传篮筐上方,巴丁格高高跃起如风筝一般飘在空中,但毕竟是难度过大,巴丁格终是未能将球放入筐中,还因碰到防守球员摔倒在地;不过山猫追身快打也告碰壁,德里克-布朗侧向攻篮被乔丹-希尔当头封盖。次节中段火箭又连有强攻,杰弗里斯自外线起突破冲篮,命中同时还造成对手犯规,此后巴丁格也快步冲篮取分,火箭40-31领先。

但球员一时兴起也会出偏差,杰弗里斯试图自后场运球推进,却在山猫多人包夹下被抢断,杰弗里斯被迫犯规后向着洛瑞用力挥臂表示不满,意思是洛瑞没有及时过来接应,洛瑞隔着老远回应,表示“这是你自己的问题”,性格外露的杰弗里斯持续嘟嘟囔囔,阿德尔曼于是将其换下。杰拉德-华莱士趁机以强攻打三分带动山猫,一波9-0攻势后将比分追为40平。

火箭重新来过,次节后段凭借小布的飘逸远投又建立优势,在山猫追分紧咬情况下,小布又有快速突破上篮。但就在阿里扎也命中三分球后,山猫也由拉里-休斯远投砍分,半场结束前杰拉德-华莱士又抢断阿里扎形成快攻,不过奥古斯丁上篮时此节结束哨已响起,经裁判反复确认为入球无效,半场结束火箭50-47领先。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