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裁掉杰罗姆·詹姆斯 签下NBDL前锋克鲁兹

2010年04月10日08:37体坛网张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官网爆料,宣称公牛队今天已经裁掉“胖子”中锋杰罗姆·詹姆斯,签下了曾经效力于勇士队的罗伯·克鲁兹,而后者合同也将至至本赛季结束。

詹姆斯是在2009年四人大交易当中被送到芝加哥的,然而加盟公牛队之后,詹姆斯仍然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俨然已经沦为球队局外人。

现年25岁的克鲁兹可以出任大前锋,本赛季他一直效力于发展联盟的疯狂蚂蚁队,场均数据高达17.5分10.1个篮板和2.3次助攻,并且有1.46次盖帽。同时克鲁兹还有一手漂亮的中投,两分球命中率达到49.4%,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5%,是一个手感非常出色的大个子射手这无疑也让公牛队在锋线上又多了一个选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