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郭晶晶出席活动引骚乱 胸口红斑惹关注

2010年04月10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10日,山东青岛,郭晶晶昨天(4月9日)参加某商业活动,惊艳亮相。在店内,郭晶晶频繁摆弄新款靓鞋试背各种风格的包包,为嫁入豪门当阔太做足功课。当天郭晶晶被众人簇拥,场面几度混乱不堪,要靠数名保安维持秩序才行,身穿白裙现身的她胸口处隐现大片的红色斑点。

穿着时尚 热衷流连男装区

当晚7时许,盛装打扮的郭晶晶在多名安保人员的簇拥下来到当地一广场走秀。连身裙搭配打底裤,手上佩戴手链多达四条,时尚的装扮郭晶晶看上去温婉优雅又雍容大方,得体的剪裁遮盖了她因常年游泳而厚实的肩膀和背部,由于风格上与平时运动员的扮相截然不同,令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郭晶晶会穿衣是有目共睹的,这位时尚达人对于逛店也是兴趣浓厚,在主办方的引导下,她不断巡视品牌店内穿戴新品,其间还遭到现场不少围观人士的围堵,引来了闪光灯一番“混战”。

在与霍启刚传出恋情后,郭晶晶长达七年的时间里不断“被结婚”,但郭晶晶此番青岛之行并不避嫌,在到达男装部时,“跳水女皇”还欣然止步,流连于男鞋和男包区域,并放下架子虚心听取专业人士的介绍。对男装部最新单品产生浓厚兴趣,疑为正着手为霍启刚置办行头。

不急出嫁 谈到婚事一笑置之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期可以说是公开场合上绕不开的话题,近些年被炒得越来越离谱。去年,两人一度传出将于东亚运动会后计划结婚,但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证明他们两人已经结婚了。当晚,郭晶晶出现在走秀现场时面色红润、心情大好,或许意味着拍拖了近七年的恋情即将“开花结果”?其间有记者追问此问题时,郭晶晶只微笑不作答。显然,年近30岁的郭晶晶似乎并不恨嫁,不仅不担心30岁后变“剩斗士”,对于天价迎娶的传闻更是一笑置之。

最近,郭晶晶颈部出现的“吻痕”也成为了网络上讨论的热点,采访期间,记者发现,郭晶晶脖颈上的“吻痕”依然隐约可见,更令人惊讶的是,其俯身低头时胸口还有大面积的红色印记。据了解,前不久郭晶晶在苏州参加品牌活动时被拍到脖颈上惊现“吻痕”,但事实上,这不是郭晶晶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下露出自己的“吻痕”,对此不少网友批评其形象“有碍观瞻”,也有不少“挺郭派”认为,对一个沉浸在热恋中的女人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另有专家版本更是将痕迹确认系刮痧所致。而对于以上的传闻,郭晶晶依然采取回避的方式,还没等记者开口,其经纪人就表示,对该负面新闻一概不予回应。

疯狂捞金 充电可以有,复出没考虑

郭晶晶不仅是体育明星,近些年来还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其阳光健康的形象令她备受商家的青睐,并先后为洗衣液、家电等多家商业品牌代言,超强的吸金能力可与竞技状态一比高下。据了解,2009中国福布斯名人榜上,郭晶晶的商业价值甚至超越刘翔高居第4位,广告代言收入更是相当可观。虽多次坚称不考虑进入娱乐圈,郭晶晶苦心打造的豪门名媛生活可见一斑。除了流连于各大时尚秀场,郭晶晶还非常注重自身的打造,在郭晶晶看来,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而她的穿衣经则是简约、大方,为了获取最前沿的时尚信息,她平时还很关注时尚杂志。

此外,郭晶晶透露说,她暂时没有复出的计划,目前正忙于个人充电,“以前在体育队接触社会比较少,现在有意充实一下自己。”据介绍,郭晶晶目前正在积极学习外语,显然已做好步入豪门名媛生活的准备。(文字来源:现代金报)

[责任编辑:harryh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