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永珀释闭嘴庆祝:和伊万没矛盾 别凭空想象

2010年04月10日08:14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永珀释闭嘴庆祝:和伊万没矛盾 别凭空想象

王永珀闭嘴庆祝动作(点击进入鲁能3比0大胜力帆全场组图)

进球后的王永珀一脸严肃,他奔跑着,右手食指放在嘴上,这个嘘的手势足足持续了5秒钟。

比赛之后王永珀感觉非常疲劳,当谈到进球后的手势时,王永珀说:“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意思,我只想表达心里的一些想法,有一些事情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大家不要去凭空想象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东西,比如说我与伊万有矛盾,比如说封杀我。其实只是上一场比赛没打而已,这是非常正常的战术安排。每场比赛教练都会有他自己的想法和战术意图,他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和不同的战术来安排不同的队员上场,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去随便猜测什么。我想告诉大家,伊万对我很好,他很信任我,否则这场比赛我也不会上场,这场比赛本身就说明我们之间没有矛盾。”

与队友庆祝完进球后,王永珀还特意向看台上飞吻了一下,然后做出了一个爱心的动作。显然,他在与看台上的女朋友分享进球的快乐。中超已过3轮,在王永珀首发的两场中超比赛中,泰山队都是大胜,“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目前联赛刚刚开始,只有现在打下一个好的基础,最后才有可能取得好的成绩。”王永珀说。

(记者訾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