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反驳禅师说法 宣布自己不会缺席季后赛

2010年04月10日0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菲尔-杰克逊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拜纳姆不止可能会缺席湖人常规赛剩余比赛,而且还有可能缺席部分季后赛。不过,拜纳姆自己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会缺席湖人一场季后赛,他无论如何到时候都将复出。

“我不会缺席湖人第一场季后赛。”拜纳姆说。当记者告诉拜纳姆,杰克逊为了让他获得足够休息,允许拜纳姆缺席部分季后赛的时候,拜纳姆断然拒绝了“禅师”的好意。拜纳姆本赛季场均得到15分8.3个篮板,他和加索尔组成的内线是NBA最豪华的内线之一。

但是拜纳姆自从十字韧带扭伤之后,已经缺席了湖人8场比赛。不过,在拜纳姆最近两次核磁共振中,诊断结果显示拜纳姆的韧带没有撕裂,只是扭伤而已。所以拜纳姆认为自己虽然恢复缓慢,但是总体恢复不错,所以到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或许能够回到湖人阵容中。

按照目前的NBA赛程,湖人的首场季后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9日举行。如此一来,留给拜纳姆恢复的时间也不多,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不过,拜纳姆自己表示,他目前的身体每天都在进步,并且在平时也有进行训练。所以到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应该已经准备好。

拜纳姆上赛季因为十字韧带扭伤撕裂,缺席了湖人不少常规赛,他为了找到比赛节奏,参加了湖人最后4场常规赛比赛。但是因为长时间休战,拜纳姆在整个季后赛乃至总决赛中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所以拜纳姆本次受伤之后,他能否在季后赛找到节奏仍然是一个问题。(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