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正式签下23+11强人 宣布裁退阿姆斯特朗

2010年04月10日05:1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是约翰逊本赛季第一次被NBA球队所召唤,约翰逊身高6尺9寸,体重240磅。他本赛季一直都效力于NBDL的苏尔福斯天空力量队,一共出战22场,场均数据为23分11.1篮板外加1.32盖帽。

火箭正式签下23+11强人 宣布裁退阿姆斯特朗

来自NBDL的约翰逊上位,已身披火箭战袍的阿姆斯特朗走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球队正式与亚历山大·约翰逊签约,约翰逊将代表火箭参加完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与此同时,为了给约翰逊腾出空间,火箭还裁掉了希尔顿·阿姆斯特朗。

这是约翰逊本赛季第一次被NBA球队所召唤,约翰逊身高6尺9寸,体重240磅。他本赛季一直都效力于NBDL的苏尔福斯天空力量队,一共出战22场,其中有10场是作为首发登场,场均数据为23分11.1篮板外加1.32盖帽。得分和篮板数据分别排在NBDL的第12以及第7位。约翰逊还曾经于2006-07赛季在NBDL的阿肯色悬崖队打过球。

约翰逊是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印第安纳步行者以45顺位选入NBA的,他一共有102场NBA比赛经验,其中25场首发,曾经效力于孟菲斯灰熊(2006-07)以及迈阿密热火(2007-08)

而阿姆斯特朗是在本赛季中期的三方交易中被送到火箭的,他一共为火箭出战9场,场均仅有1.1分0.7篮板进账。

据悉,约翰逊将在火箭队身披30号战袍。

(旋木)

相关新闻:

火箭季后赛好签位都已无望 创纪录成首要任务

莫雷:斯科拉是火箭核心 他几乎不可能离开

斯科拉:我渴望留守火箭 但绝不轻易做出承诺

曝火箭将裁阿姆斯特朗 NBDL杀星或空降航天城

西部赛季评级火箭B- 湖人为何不如雷霆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