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弯弓射雕是回报球迷 我不是在混日子

2010年04月09日23:10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一粒进球,一次助攻,继上轮联赛进球之后,李金羽再次找到进球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李金羽延续了上一场对阵天津泰达时的上佳状态。第76分钟,大羽被替换下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进球后的李金羽再次做出了标志性的弯弓射雕庆祝动作,并且冲着球迷所在的南、东看台做了两次。赛后,李金羽走向更衣室,再次迎来了更加热烈的掌声,这让这位33岁的老将非常感动。他说:“到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是献给他们的。”

尽管这是李金羽本赛季第一次以主力身份登场,他的名字却得到球迷最高分贝的呼声,而他的表现又证明了他对此当之无愧。对于自己的主力位置,李金羽并不想过多考虑,他表示,自己每天都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训练,时刻准备着为鲁能做贡献,“我不想给大家一种感觉我是在鲁能混日子的,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就和现场的球迷一样,想整整参与到比赛当中,而不是当一个旁观者。是不是首发,能不能出场,不是我说了算的,这是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训练,认真准备比赛,在上场的时候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尽管自己最近两场表现非常优秀,但鲁能队似乎仍然没有摆脱起伏较大的状况,对此李金羽认为应该给主教练更多的信心和时间,“目前球队应该说有一定的起伏,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赛季前球队更换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带来了新的打法。作为队员来说对阵容的磨合和适应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我觉得最近大家都非常努力,全力做好备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