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拿下第三战占主动 上海仍有机会打第五场

2010年04月09日22:54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广东东莞银行在客场凭借“死神”帕克的补篮绝杀以96-94险胜上海玛吉斯取得2-1的领先。

新疆今天客场98-89淘汰广厦提前进入总决赛,现在只等上海和广东的结果。由于广东在第二战中主场意外负于上海,导致了第三场不能输的地步,如果在客场陷入1-2落后的境地,他们很难把握局面了,上海绝对有机会淘汰他们进入总决赛。

好在广东大赛经验丰富,这种关键的比赛他们球员经历的多了,在最后时刻帕克第二罚不中的情况下补篮得分,上海队显然没有保护好篮板球,阿巴斯被罚出场后全队没有可靠的篮板手。今天广东的国手除了朱芳雨得到17分外,王仕鹏8投3中仅得8分,杜锋得到3分。广东更多时候是依靠帕克和哈里森,帕克得到33分11次抢断,哈里森是到18分13个篮板。

本来上海队局面不错,但是卢卡斯关键时刻失误,最后又没防领到对方的罚球导致了失利,本来他们握有主场优势,如果拿下第三场,他们就非常有机会在主场结束半决赛,但是第一个主场没有打好被广东绝杀。半决赛实现的是2-2-1赛制,双方第四场仍然在上海打,上海如果不想在主场被淘汰还想要打第五场,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发挥。

上海队其实还有上升的空间,刘炜今天8投1中得8分出现8次失误6次犯规,如果他的状态能够及时调整,阿巴斯和塞勒都控制自己的犯规次数,上海队完全可以拿下第四场,把比赛拖回到广东进行。(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