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队魂全场如梦游 双枪失灵大鲨鱼难逃败局

2010年04月09日22:07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晚,CBA半决赛进行第3轮的较量,上海玛吉斯回到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广东队最终凭借帕克终场前的绝杀,以96-94险胜上海,将总比分再次以2-1超出。

上一轮客场作战,上海队后场双枪表现的异常出色,合力砍下58分13次助攻,特别是队长刘炜,在早早的身背5次犯规后依然英勇作战,在短短4分钟内帮助上海队弥补了12分的缺口,受到他的鼓舞,上海队第四节三军用命,客场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奇迹。

本场比赛,尽管上海队双枪依然拿下49分,不过其中卢卡斯拿下了41分,刘炜仅仅交出了8分8次失误的尴尬数据。比赛开始后,刘炜就用积极的拼抢让现场观众为之一振,就在大家希望刘炜复制上一场神勇时他却给大家当头一棒,仅仅1分钟不到,刘炜一次进攻犯规,一次不可思议的将球打在自己脚下最终被判罚违例。

上一场上海队意外取胜让上海8年来首次开始憧憬总决赛,作为队长,刘炜也非常渴望带领上海队小将们亲自完成这个奇迹,责任和压力终于压垮了刘炜,刘炜急于建功,几次不是机会的出手均弹筐而出,这也很大程度打击了他的信心,此后刘炜越投越急,作为上海队大脑的他心态失横后,上海队的进攻随即陷入瘫痪。第2节进行到一半时,刘炜在篮下争抢时吃到自己第3次犯规,面对裁判的判罚,刘炜显得非常愤怒,跑到场边对着广告牌猛踢一脚,这个举动也吓坏了主教练华德,还没等裁判反应过来就急急的叫了一个暂停。

第四节最关键时刻,邓华德还是用状态不佳的刘炜换下小将孟令源,不过今天注定不属于刘炜,他对帕克的防守行同虚设,帕克短短1分钟内在刘炜头上连砍5分带领广东队反超比分,终场前1分45秒在对朱芳雨犯规领到个人第6次规后,刘炜带着8分8次失误的尴尬黯然退场,失去核心的上海队也最终功亏一篑,在一度获得大好机会的情况下主场被广东逆转取胜。(一剑)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