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缅甸公开赛次轮 平冢哲二势头强劲领先至5杆

2010年04月09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缅甸公开赛在Pun Hlaing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争夺。日本球员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状态依旧火爆,次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后,总成绩 129杆低于标准杆15杆维持领先,并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杆。

平冢哲二的同胞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和泰国名将普莱德-马山(Prayad Marksaeng)分别打出66杆和68杆后,处在了并列第2名的位置。目前亚巡奖金榜排名的领头羊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多德特和美国球员科里-哈 里斯总成绩135杆处于并列第4位。

“能获得这么大的领先优势真是让我感到很吃惊,不过我还需要在后两轮比赛集中注意力。”平冢哲二赛后说道,他在本赛季的亚巡国际公开赛和印度阿瓦塔名人赛都获得了第3名。平冢哲二在日巡赛一共赢得过5个冠军,他 觉得在后9洞推杆并不是特别好,但还是为自己能在第7洞擒获8英尺的老鹰,以及第8洞成功捉到小鸟而感到开心。

“那样的收尾我很满意。在前面9洞打完后,我连续打出了6个帕,因为我的推杆推得不是很顺了。我的推杆和铁杆虽然没有发挥那么出色了,但我的开球开得很好,这让我依旧能稳住自己的成绩。”平冢哲二赛后说道,他之 前在亚巡赛还未赢得过冠军。

泰国名将马山对炎热天气很不适应,不过他对自己周末争取接近领先者充满自信。“天气真的太热了,我几乎没有力气了。如果我的耐力更好一些的话,我的成绩会比现在更好。我原本应该更好地利用那些五杆洞的,而结果 我在五杆洞发挥得不好。”马山赛后表示,他在亚巡赛一共赢得过6个冠军。“落后领先者5杆其实还OK,因为毕竟现在还只是第二轮结束。我还是拥有夺冠的机会。”

本周,中国球员没有参加这场在缅甸举行的亚巡赛。(babyface)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