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3-0轻取重庆 鲁能铁三角主导三粒进球

2010年04月09日21:23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经过90分钟的较量,山东鲁能凭借本森、李金羽、王永珀三人的建功,以3-0完胜重庆力帆。

山东3-0轻取重庆 鲁能铁三角主导三粒进球

鲁能三球轻取力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对决拉开帷幕,在一场率先开打的焦点大战中山东鲁能坐镇济南奥体中心迎战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的较量,山东鲁能凭借上半场本森、李金羽、王永珀三人的建功,以3-0完胜重庆力帆。

基本失去亚冠小组出线主动权后,鲁能已将主要注意力放在国内赛场,因此同弱旅重庆力帆的这场比赛,鲁能上下誓言主场全取三分。本场比赛伊万对鲁能泰山的首发阵容作出了很大的调整。由于韩鹏和卡洛斯受伤,李金羽与本森组成锋线,而拉德诺维奇则取代卡洛斯的位置。王永珀本场比赛也回归主力阵容。“新人王”卓翔则继续坐在替补席上。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鲁能队完成他们的第一脚打门。荷兰前锋本森沿禁区线横带,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逼抢之下,起脚射门,球力量不大,但被客队门将余勇哲扑球竟然脱手,鲁能边后卫郑铮及时跟进欲补射,但其侵犯门将被判犯规。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崔鹏在前场中路拿球后直传禁区,本森中路顺势插上小禁区附近抢点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打破僵局,山东鲁能暂时1-0领先重庆力帆

随着比赛的深入,山东鲁能慢慢控制比赛局面,重庆队也只能在禁区线前20米开始布防。但好景不长,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吕征右边路送出一记巧妙地直传球,苑维玮接应一下顺势讲求过度到边路,二过一配合成功后吕征横传禁区后点,李金羽高高跃起抢点顶球命中,山东鲁能暂时2-0领先重庆

两球领先,鲁能泰山进攻风暴不减。第29分钟,力帆队后卫李毅男在禁区内回传门将力量太小,出现严重失误,快速跟进的吕征在小角度几乎面对空门,可惜把球踢在了边网上,丧失了为鲁能扩大比分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李金羽右路中场附近拿球准确地斜长传到禁区内,王永珀左路快速插上抢点打门球进,山东鲁能将比分扩大为3-0。第38分钟,本森让多乌达拦截倒地了,手部有点动作,但主裁判没有吹罚!3分钟后,苑维玮控球,李毅男转移给了李思源,拉边给了赵堃,直塞给了中路,王永珀拦截。

在鲁能的持续冲击下,力帆三条线拉的过开,第42分钟,鲁能长传球到前场,力帆后卫禁区前失误,好在跟上的球员大脚解围。最终半场结束,鲁能3-0领先力帆。

下半场比赛,重庆力帆用胡伟换下赵堃。第48分钟,刘金东转移吕征,苑维玮接应,王永珀接应,拉边给了苑维玮,传中让李毅男成功拦截。第52分钟,鲁能角球到禁区被解围,中圈前的郑铮得球后吊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王永珀右侧角球到禁区,力帆解围出禁区,王永珀右路拿球后一脚似传似射的球滑门而过。

大比分领先的鲁能在前场连续踢出精妙配合,第62分钟,大羽禁区前送出直塞球,吕征下底后传到禁区前,王永珀大力弧线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6分钟后,邓卓翔顶替了本森了,这是山东队本场比赛第一个换人。73分钟,吕征接应李金羽的直塞,已经响哨了还继续推射,吃到了一张黄牌。

78分钟,高迪上场换下李金羽,山东换下了一对箭头。随后,连续进行人员调整的力帆队在终场前获得一次绝佳机会。第80分钟,久基奇接应分球,抢点的快射打中了门柱了。最后时间里,山东鲁能继续调兵遣将,夏宁宁上场换下吕征,随后王永珀博到了角球机会,然后角球开出后,王永珀的劲射让后卫挡出。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本场比赛比分锁定为山东鲁能3-0重庆力帆。(躲猫猫)

山东鲁能队首发:

守门员: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16-郑铮

中场:24-吕征、18-王永珀、18-安塔尔、7-崔鹏

前锋:29-李金羽、14-本森

重庆力帆队首发:

守门员:22-余勇哲;

后卫:4-李毅男、5-李思源、40-多乌达、3-赵和靖

中场:38-赵堃、29-吴鹏、14-黄希扬、6-王锴、7-吴庆

前锋: 9-久基奇

山东3-0轻取重庆 鲁能铁三角主导三粒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