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全北客场3比3浦项 冯潇霆首发打满全场

2010年04月09日1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8:30(韩国当地时间4日19:30),在韩国K联赛第七轮的一场较量中,中国球员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在客场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3球,但在下半场最后3分钟又再打入2球,最终客场3比3顽强逼平浦项制铁队,冯潇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上场发挥稳定,为球队踢满了全场90分钟的比赛。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冯潇霆连续第7次首发出场了。

在近5场比赛取得4胜1平后,韩国媒体对全北的态度也温和不少,尤其是上轮对阵仁川,全北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一口气连扳三球实现逆转,头号球星李东国也独中两元打破了球荒。赛后主教练崔康熙赞扬了全队的表现,尤其是在最后时刻,冯潇霆领衔的后防顶住了仁川的反扑。

而本轮对手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今年同样获得亚冠参赛权,目前皆列小组第二,全北已经提前出线,浦项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再拿一分即可确保出线,也是一只劲旅。过去两个赛季,浦项一直让全北很头疼,4次交锋全北无一取胜,且每场都有失球。但浦项本轮头号射手莫塔停赛,防线中坚黄载元也不能出阵,再加上回归的薛琦铉继续休战,这也使韩国媒体看好全北获胜。

比赛一开始浦项制铁利用主场优势发起激烈攻势,全北后防一度十分焦灼。但在顶住对手一波攻击之后,在第20分钟全北利用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前锋崔兑旭接队友传球门前冷静推射为球队首开纪录,1比0领先。怎料好景不长,仅6分钟后浦项制铁7号金在成利用个人能力为球队扳平比分,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此时全北现代球员有些焦躁,急于拿三分的心态使得全队防线压上,2分钟后他们再遭打击,浦项后卫金正谦助攻压到全北禁区前,在与队友巧妙配合后,禁区内右脚冷静推射,门将权纯泰无能为力,2比1!浦项制铁反超比分。全北教练召唤球员集中注意,怎奈屋漏偏逢连夜雨,上半场临近结束,浦项8号黄辰成接队友阿米尔右路下底传球后精准推射破门,比分变为3比1。浦项连入3球,冯潇霆看起来有些沮丧。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两队的对抗却更加激烈。可谓你放战罢我登场,放手一搏的全北在客场和对手打起了对攻,无奈下半场双方防线都非常稳固,一直都未有很好的机会。在一个疾风暴雨般的上半场后,下半场比赛波澜不惊,一度以为全北将以1比3落败。直到第87分钟,不甘失败的全北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中场埃诺Enio的进球给球队带来了希望,补时阶段Enio再入一球,赠给了对手一个“黑色3分钟”,顽强抢到一分。

此前全北现代排名联赛第四,与领头羊蔚山现代仅有2分差距。本场逼平浦项,虽然葬送了登上积分榜头名宝座的良机,但比赛直到最后一刻全北仍未放弃,并打入2球上演“敦刻尔克大撤退”,连续2场逆转表现了全北现代顽强的斗志。

附:双方首发阵容

浦项制铁首发阵容(4-4-2):

门将:1-申和容

后卫:3-金光锡、4-冈山一成、15-曹弘圭、16-金正谦

中场:5-金泰洙、7-金在成、8-黄辰成、20-辛炯珉

前锋:9-巴蒂斯塔、77-阿米尔

替补:31-金大苏、6-金基东、17-高基衢、23-柳昌铉、28-宋昌镐、40-金大浩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4-3-3):

门将:1-权纯泰

后卫:5-孙承俊、15-冯萧霆、13-郑勋、17-林裕焕

中场:8-埃诺、24-康承助、33-朴源载

前锋:19-洛夫雷克、20-李东国、11-崔兑旭

替补:21-金敏值、3-成宗铉、6-陈庆先、14-李曜汉、23-林相协、26-徐订晋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