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河南0-0辽宁 建业狂攻屡失良机

2010年04月09日2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目前河南建业同辽宁宏运队同积4分,分别位列积分榜的三四位。河南建业要分心于下周中的亚冠关键战役,难免心猿意马能否倾尽全力尚且难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45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三轮较量,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上半时双方各无建树,比分暂时是0-0。

目前河南建业同辽宁宏运队同积4分,分别位列积分榜的三四位。河南建业要分心于下周中的亚冠关键战役,难免心猿意马能否倾尽全力尚且难说。升班马辽宁宏运给人以无限惊喜,客场逼平去年亚军长春亚泰,回到主场又力斩中超皇马陕西中建,此番征战客场期望再创辉煌。

比赛伊始河南借助主场之利发动攻势,第4分钟肖智左路传中便制造威胁,幸好张鹭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7分钟河南获得任意球机会,神勇的张鹭再次成功扑救。第11分钟内托接到队友定位球传中甩头攻门,皮球很不走运的划门而过。第17分钟内托突破至禁区内得球后,一记似传似射的打门未能给张鹭造成威胁。直到第21分钟时,辽宁队才获得全场以来的首次机会,肇俊哲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

经过开场的拘谨后,辽宁队攻势开始增强,第26分钟于汉超极具威胁的个人盘带被对手断下。第33分钟河南队错过良机,巴哈利卡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后无人盯防,他果断打门却偏离门柱。第37分钟陆峰在大禁区前得球突然远射,射门非常突然却未能压住将球打高。第42分钟河南快速反击,内托的远射给张鹭造成威胁,性好其反应够快迅速将球拿稳。

河南建业(4-4-2):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30-加夫兰西奇、35-巴哈利卡,4-赵鹏、27-谭望嵩;

中场:28-张璐、2-宋泰林、10-陆峰、18-徐洋;

前锋:7-肖智、9-内托

辽宁宏运(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35-迪亚拉、28-克里斯、5-杨善平、17-藏海利;

中场:10-丁捷、9-肇俊哲、33-李铁、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32-菲利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