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长约锁定纪录神人 效力11年将终老红军

2010年04月09日1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当地时间9日晨),英超利物浦官方正式宣布,球队主力门将、西班牙人雷纳正式与俱乐部签订新约,合同期限为6年至2016年夏天到期。利物浦官方并未透露新合同期内雷纳的新薪资水平,不过据英《太阳报》等媒体分析,雷纳今后的周薪恐涨至9.5万英镑。

成功签订新约后,雷纳第一时间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独家专访,谈及自己签订长约西班牙门神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非常高兴能和俱乐部签订新合同,对于我来说能再为红军效力6年堪称我生命中最举足轻重的好消息。不仅是我个人,包括我所有的家人都对此感到高兴。”

同时,雷纳坦言为利物浦效力具有一种诱惑力,“老实说为利物浦卖命的感觉总是非常特别的,我已经在这里5年了,想到今后还有6年的时光要在这儿度过就异常兴奋”。

雷纳于2005年夏天雷纳加盟利物浦,投靠了贝尼特斯的麾下,并且取代了杜德克成为红军的一号门将。迄今,雷纳已为利物浦英超出场177场。05-06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他在点球大战中表现神勇,帮助利物浦击败了西汉姆联夺冠,并且那个赛季他在英超20场保持大门失去,获得了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06-07和07-08赛季,雷纳又连续两次获得了英超“金手套”奖,并且成为利物浦历史上最快创造100场不失球纪录的门将,而球队历史上英超连续不失球场次以及各项赛事连续不失球场次的纪录也皆由他创造。

5年的利物浦生活,不仅让雷纳爱上了这里,甚至他的家人也都爱上了这里,“家庭和事业在我心中占据着同等重要的位置,很幸运的是在利物浦我不仅找到了事业上的满足还可以让爱人享受都生活的愉悦。我的妻子就经常告诉我说,‘从一开始她就爱上了利物浦这个地方’,我的孩子们也是这样。现在,他们甚至能说一口流利的‘scouse(利物浦方言)’,我想今后他们还会继续说的。”

新合同期限6年(至2016年),这意味着届时雷纳已经34岁高龄,几乎铁定终老安菲尔德。虽然利物浦官方此次并未透露新合同期内雷纳的新薪资水平,不过据英《太阳报》等媒体分析,雷纳今后的周薪恐涨至9.5万英镑,年薪也将高达500万英镑左右。(志然)

相关阅读:

皇马功勋铁定赴英超 利物浦免费抢冠军级斗魂

杰拉德娇妻穿钉鞋走街 为世界杯拼命减肥(图)

曼联14引援目标总值3.5亿 哪把尖刀最配鲁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