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下课只是传说 王栋:去年2-6惨败属偶然

2010年04月09日16:53东亚经贸新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国安队员一再表示6比2已经成为了过去,但从他们的言谈之中还是可以看出,他们依旧奢望可以在长春复制奇迹,或者至少从长春拿走一个联赛积分。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一行抵达长春。由于抵达长春时间比较晚,所以球队在进驻长春市一家五星级酒店后,并没有进行任何训练。主教练洪元硕表示,“长春亚泰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是今年中超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北京国安最近比赛比较频繁,接下来还有一场关键的亚冠联赛要打,所以本场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由于徐亮被中国足协处以了停赛5场的处罚,所以他并没有随队来到长春,这也使得徐亮失去了一次在长春与恩师沈祥福会面的机会。

国安老帅洪元硕下课是个传说

在上轮联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不敌深圳,这也使得国安俱乐部备感压力。为了缓解压力,国安高层在本周中明确表示,球队老帅洪元硕肯定不会下课。接下来,北京国安将连续在客场遭遇硬仗,无论是长春亚泰还是墨尔本胜利,其实力都与北京国安不相上下。从实战角度看,北京国安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最为关键,他将直接决定国安的亚冠小组出线之路。至于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平局绝对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在抵达长春之后,北京国安的队员显得有些疲惫,据悉,他们在来长春之前,还在香河进行了正常训练,在训练中,洪元硕根据球队最近一段时间定位球失分较多的情况,特意安排队员进行了定位球防守的联系。“去年我们在长春获得了一场大比分的胜利,但那场比赛有运气的成分,而且当时我们亚冠也已经出局,重心已经转移到了联赛之中。这次,我们与去年的情况正好相反,长春亚泰亚冠已经出局,他们正好可以集中精力打联赛。”一位北京国安队员这样分析。虽然国安队员一再表示6比2已经成为了过去,但从他们的言谈之中还是可以看出,他们依旧奢望可以在长春复制奇迹,或者至少从长春拿走一个联赛积分。

亚泰闭门封训只想拿到三分

在周二的媒体开放日,沈祥福就因为总结会让球队的训练推迟了90分钟。可以说,在沈祥福的内心深处,他是十分在意与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的。从周三开始,长春亚泰进入了一个封闭训练期。

对于周六的比赛,沈祥福拒绝预测比分,“我只能说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不会去预测比赛结果。从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回来之后,教练组与队员一起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比赛赢球了,并不是说就一点问题都没有。在很多细节上,我们还是需要强调。这一周,我们一直在准备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根据记者了解,长春亚泰目前状态不错,在球队获得联赛首胜之后,队员士气非常高涨。杜震宇、王栋等核心球员都可以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即便是此前一直不能确定出战的卡巴伤势也得到了明显的好转。“去年我们大比分输给北京国安,这有很大的偶然因素。这次比赛,我们都憋足了劲,就等着和他们过过招。就个人而言,我感觉赢球没问题。”王栋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