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最佳防守球员考虑退役 大本:取决于感觉

2010年04月09日16:33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活塞中锋、前NBA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在今夏即将年满36岁,近日这位老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在考虑自己届时是否会决定退役的事情。

在大本看来,如果他膝盖的伤势能够有所好转,同时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感到满意的话,那么他会在未来继续征战。反之,如果他认为自己丧失了活力,就此无法再为球队有所贡献的话,那么他将会选择退役。

“这(是否做出退役的决定)取决于我届时的感觉如何。”大本如是说道。在本赛季尾声的时候,这位老将一直在与膝盖的伤势作斗争。“我需要坐下来冷静地考虑一番,和我的家人交流交流,征求一下他们的意见,以做出最终的决定。”

尽管已经35岁了,但是本赛季大本在健康的时候仍然可以稳坐活塞首发中锋的位置,并且能够在内线对球队给予帮助。事实上,大本对球队的贡献远不仅仅是在场上,他在场下也能够对年轻球员起到帮助,对活塞小将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现在我的感觉非常不错,但是如果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仍然感觉疼痛在困扰我的话,那么我将会做出(退役)决定。”大本说道,“本赛季我们还有一些比赛要打,希望在这段时间我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因为这将会对我做最终的决定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本赛季大本在回归活塞之后共为球队征战了63场比赛,其中有61场比赛都是以首发中锋的身份登场。这位前NBA最佳防守球员在场均29.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贡献5.2分、9.0个篮板、1.6次助攻、1.3次抢断和1.2次封盖的数据。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