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科比战略缺阵 湖人未锁定西区头名

2010年04月09日16: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战略缺阵 湖人未锁定西区头名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科比选择休战,最终他们以96-98负于对手,遭遇到了两连败,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湖人还是没能锁定西部冠军。

这一次,安东尼没有投中制胜球,但是他却以另外一种致命方式完成了表演——封盖了老鱼最后的投篮,从过程到结果,对于掘金而言都是皆大欢喜,“能够做出一些除绝杀之外的其他事情,这种感觉很不错。”安东尼赛后说道,“封盖压哨球和命中压哨球差不多,都是制胜者。”

目前西部第2至第5名的竞争异常激烈,而本场胜利再度让掘金捍卫了西部第二的位置,在他们后面,小牛、太阳以及爵士还在紧追猛赶。“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的季后赛实际上在一周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比卢普斯说道,“我们的打法很丑陋,我们一直去战斗,我们用最佳的比赛方式去打球,这都是季后赛里做的事情。”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发生一次又争议性的判罚,奥多姆封盖了JR-史密斯的上篮,而香浓-布朗则是抓下前场篮板后传给费舍尔。此时比卢普斯完成抢断,球在拼争中被碰出了底线,最终裁判认定掘金获得球权,但是赛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则认为湖人应当赢得那次球权。“那本应该是我们的球,但是他们却判给了掘金。”杰克逊赛后说道,“当时是比卢普斯碰到了费舍尔的胳膊,通常情况下,他们这是在找平衡哨。”

和詹姆斯一样,科比也选择了战略性休战,队友对此也非常理解。“我们想让他去为季后赛做准备,那才是最根本的事情。”加索尔说道,“无论处于这种情况,我们都需要赢下比赛。”

(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