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队今晚再战卫冕冠军 欲创奇迹需改善弱点

2010年04月09日16:21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3000张11号(周日)的主场球票,在出票半小时里就被抢购一空。而今晚,CBA半决赛第三场,上海男篮主场迎战广东的门票,早在七天前就已全部告罄。

相比于卫冕冠军身上背负的沉重压力,两个客场带着1胜1负的战绩回到上海,接下来的两个主场,上海男篮要和球迷们一起来见证奇迹的发生。

昨天中午,回沪航班晚点,在广州白云机场的候机楼里,上海男篮的队员们玩起了扑克,赌注大到上千个俯卧撑。没和小伙子们搀和在一块儿,主教练华德和欧文斯两人显然昨晚还没讨论尽兴,坐在一边聊着些什么。大战当前,飞机晚点可没影响到上海男篮的备战状态。下午三点半左右,大鲨鱼回到了上海。一番舟车劳顿之后,当队员们还在等候着取行李时,没得到休息通知,耳边就已经听到了邓华德的喊声,“gogogo,我们回去训练,我们去看录像。”

还没走出机场,身高个个扎眼的男篮队员还是引起了不小骚动,签名、合影,上一场赢下广东,前几个赛季的“小黄鱼”如今终于有了些“大鲨鱼”的架势。尽管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对于今晚的比赛,队员们还是表现得十分谨慎,“虽然是主场,现在看起来我们气势上也更强,但广东队毕竟是霸主,强队自然有他自己的强处,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打垮的。”

队员们的清醒头脑正是邓华德所需要的。在回到基地之后,上海男篮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并在晚上召集球员进行开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看录像,“我们现在就是要不断地找到对手的破绽,然后用我们的强项去攻击他们有破绽的地方。”不到两小时的录像课,大伙主要看的就是第二场赢下广东的录像。主场失利,卫冕冠军势必会打起精神发起反击,老到的邓华德自然明白今晚之战的困难性,“还是那句话,我们尊重他们,但绝对不怕他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