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老部下驰援韦迪 曹景伟下周足协报到

2010年04月09日15:55鲁中晨报王继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在6名中层被安排去党校学习后,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目前接到通知,下周将到足协报到。

这其实已有先兆。韦迪调任足管中心主任后,力推新政面临种种阻力,需要选用“熟悉的执行者”来实施计划,对方须有相应“能力”,曹景伟显然具备了此条件:业务扎实,为人低调。2005年,时任水上中心主任的韦迪发现他是个人才,力主提拔他成为运动二部部长,主抓赛艇。在曹景伟努力下,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

目前盛传6名中层所留空缺将由水上中心中层全部接管。但据了解,目前接到报到通知的只有曹景伟一人。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