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洲杯娄佳惠被委以重任 两点优势助她腾飞

2010年04月09日15:57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足协的通知中说,女足将于2010年4月9日至5月1日在重庆集训,以备战在5月份进行的女足亚洲杯。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前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河南德润女足的娄佳惠成为唯一的河南籍国脚。主力射手马晓旭因十字韧带断裂无缘本次集训,而江苏女足、上海女足和大连女足成为国脚大户。

在足协的通知中说,女足将于2010年4月9日至5月1日在重庆集训,以备战在5月份进行的女足亚洲杯。整个教练班子和辅佐人员没有任何变化,队员名单也没有大变化,只有因伤住院的马晓旭缺阵,只是又招入了两名新队员。江苏队以6人入选继续成为女足国脚的第一大户,继先后夺得十运会亚军和十一运会冠军后,中国女足的中心有从北京、上海逐渐往江苏迁移的迹象。上海队和大连队各有4人入选,北京队有3人,河北队有2人,其余天津、陕西、山东、河南、武汉、八一和杭州等队都是只有一人入选。

在马晓旭因伤退出后,主教练商瑞华很可能在锋线上推出由韩端和徐媛组成的组合,这样徐媛的右前卫位置极有可能就是娄佳惠首发。在今年2月份伤愈重返国家队后,娄佳惠重新成为商瑞华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她的速度和冲击力是现在女足队员中最好的,在今年的亚洲杯对垒日、韩、朝诸强的比赛中,她肯定能获得较多的出场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