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战力帆历史战绩不占优 官网承认艰苦之战

2010年04月09日15:57鲁能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年重庆力帆重新留在中超后,通过引进外援加强了球队的实力,实力不容小视。而目前鲁能泰山队阵容不整,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此役对阵重庆力帆,鲁能将遭遇艰苦之战。

本周五,中超联赛第三轮先赛两场,其中一场比赛由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2010年重庆力帆重新留在中超后,通过引进外援加强了球队的实力,实力不容小视。而目前鲁能泰山队阵容不整,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此役对阵重庆力帆,鲁能将遭遇艰苦之战。

重庆实力不容小视

今年重庆力帆队有很多改变,聘请了上赛季带领亚泰夺得中超亚军的李树斌担任球队主教练。另外,又出现了几个新外援的面孔,他们分别是久基奇、安德鲁、多乌达和赵世权。他们的加盟顿然间使重庆队实力得到了上升。

今年重庆队引援方面比较均衡,三条线都得到补充。前锋久基奇是一名冲击力极强的前锋,他身体强壮,平衡能力也不错,另外,久基奇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能力也较强,实力不俗。作为本赛季力帆队唯一的亚裔外援,韩国籍外援赵世权得到很多人关注,他在上个赛季曾代表辽宁队征战中甲,并且有不俗的表现。此外,今年重庆队还引进了科特迪瓦人多乌达和乌干达人安德鲁,他俩都是防守型球员,分别出任中后卫和后腰。而锋线上的另一名外援何塞去年为力帆打入7球,门前的感觉较好,技术也不错,同样具有杀伤力。

鲁能遭遇伤病影响

目前,鲁能队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此前有伤在身李雷雷与矫喆状况还不是特别理想。另外,在上场比赛中,王永珀又因伤缺阵,能否参加周五的比赛还要根据恢复情况而定。鲁能队三名大将有伤病在身,的确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困难,此役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绝非易事。

今年重庆队的实力不可小视,尤其是重庆队外援,都具有一定的实力,这对于鲁能队后防线造成了极大的考验。特别对重庆队箭头核心球员久基奇的防守,不能有任何的马虎。虽然他在前两轮的比赛没有收获进球,但是根据他的能力足以另任何球队后防球员引起高度重视。另外,重庆队也是一支有特点的球队,球队反击速度快,而且前场打法多变、灵活,往往通过犀利反击给对手造成威胁。鲁能队在本场比赛中对对手反击不能掉以轻心,加强防守力度。

重庆力帆士气高涨

尽管在上轮比赛中重庆队未能取得三分,但是通过全场比赛的表现,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时,重庆队并没有因为人数上的劣势而放弃进攻,大胆压出去打,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本轮重庆队将客场挑战鲁能泰山,全队也希望借助上轮比赛的士气,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鲁能与重庆有着较深渊源,在历年的交锋两队的比赛可谓艰苦,谁都没有占据绝对的优势。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根据数据在历史的交锋中鲁能队以6胜11平5负的成绩,略占优势。然而,在去年的两场交锋中,两队都以平局收场,谁都有占得丝毫的便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