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六中层离岗“充电” 韦迪回应:有人难回足协

2010年04月09日15:01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生活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就在韦迪公开表示扫赌打黑已进入收尾阶段,外界普遍将注意力集中到中超、中甲联赛时,6名足协中层突然“学习”的震撼程度可想而知。

7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首次对6名足协中层临时“充电”发表看法。“这不是人事调整,只是总局的统一安排,但3个月后,不会所有人都回到原来岗位。”

就在韦迪公开表示扫赌打黑已进入收尾阶段,外界普遍将注意力集中到中超、中甲联赛时,6名足协中层突然“学习”的震撼程度可想而知。首先,6人中有5人是联赛部、技术部、青少部、国家队和学校足球办公室的一把手,都是足协中的绝对实力派人物。

其次,当中不少人之前已经前往党校学习过。此番正值联赛开打,且是用人之际,6人的集体离开不免令人浮想联翩。

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韦迪7日给予了正面回应。“首先要说明的是,他们去党校学习是总局统一的安排,并不是说他们存在问题。一次派了6个人去也体现了总局党组对加强足协管理工作的决心和力度。”至于6人离开对足协工作带来的影响,韦迪似乎有些轻描淡写,“他们去学习了,工作由各个部门的副职来主持就可以了。当然,有事也可以打电话,但尽量不要去打扰他们的学习。”

之前谢亚龙离开中国足协时也曾前往党校学习3个月。对于6名中层3个月后的去留问题,韦迪的答案已相当明确。“总局一直想在各部门间进行轮岗。人在同一个岗位上干的时间长了,就会缺少激情和动力,换个地方能激发他们的创新能力。具体到他们6个人,不一定会全部回来,但肯定会有安排。”

在“六大金刚”集体离开后,足协中层“洗牌”似乎已成定局。7日,外界纷纷猜测韦迪昔日在水上中心的部下将追随老领导前往足协任职,甚至开出了具体名单,分别是水上中心运动一部部长姚新培、二部部长曹景伟和三部部长宋广礼。对此,韦迪表示这些都是外界的猜测。“谁来谁走不是我说了算,这些都要经过总局批准,我没那么大权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