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原赛艇队领队下周报到足协 业绩出众深得器重

2010年04月09日15:00金羊网—羊城晚报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足协的内部结构调整,昨天据闻有了进展: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已接到通知,下周将到足协报到,但任职的具体部门尚未公布。

韦迪上任不久,即请总局空降“管理专家”于洪臣到足协,于洪臣来后迅速接过联赛部、技术部的重任。但一个得力助手难以帮助韦迪尽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目标的实施,而韦迪需要的是配合更默契、能力更强的下属来实施足协未来5年的长远计划。

水上运动中心的曹景伟显然具备相关条件。据了解,曹景伟业务扎实、为人低调。2005年,时任水上运动中心主任的韦迪发现曹景伟是个人才,认为他日后会发挥出更大能量,于是力主提拔他成为水上运动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主抓赛艇项目。在曹景伟的努力下,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除拥有足够的业绩外,曹景伟的为人也是韦迪所看重的。他行事低调,即使在北京奥运会中国赛艇队取得金牌后也没有浮躁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