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老板乃花花公子 风流成性更胜伍兹

2010年04月09日14: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新老板乃花花公子 风流成性更胜伍兹

罗斯首富普罗霍洛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俄罗斯首富普罗霍洛夫对于中国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名字,但对于易建联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被媒体称为“坏男孩寡头”普罗霍洛夫以2亿美元的价格买下网队,成为阿联的新老板。

上周,普罗霍洛夫参加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访谈节目《60分钟》,在问到一些私人问题时,“坏男孩寡头”并不遮遮掩掩,直言除了投资,他对女人也非常喜欢,已经达到情有独钟的地步。

据媒体报道,2007年1月,普罗霍洛夫带着一大帮商界朋友和漂亮的俄罗斯姑娘来到法国阿尔卑斯滑雪胜地高维尔度假。正当他们的狂欢达到顶点时,警察过来敲门,因为邻居都被吵得受不了。普罗霍洛夫被带回警察局,他的“罪名”除了扰邻还有涉嫌为客户“安排”妓女。4天后他被释放。

普罗霍洛夫生于1965年5月3日,他的父亲是当地一家体育协会会员,所以他从小就热爱体育。2009年7月,就在网队老板布鲁斯-莱特纳对着过去5年来亏损3.8亿美元的“成绩”抓狂的时候,有人向他推荐了普罗霍洛夫。俄罗斯人在莫斯科以上好的鱼子酱和伏特加招待了这位美国地产开发商,4个小时后他点了头。普罗霍洛夫以2亿美元买下网队80%的股权,同时接过球队搬迁至布鲁克林之前的所有债务。

在《60分钟》节目中,普罗霍洛夫说:“坦率地说,我非常喜欢女人,我仍然是一个青春期的少男。而且我是一个开放的人,我不想隐瞒这点。与女人交往犹如做生意一样有趣、刺激和有激情,所以女人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

“我不想否认,我就是喜欢和女人在一起,有什么错误吗?我觉得一点错误都没有,与女人在一起是一种享受。”普罗霍洛夫说,“与多少个女人交往?这个不好说,有喜欢的就交往,喜欢就成。”

据美国媒体报道,虽然高尔夫球星伍兹的情妇不知道有多少位,但篮网新老板交往的女人应该比伍兹只多不少,两人堪称“难兄难弟”。不同的是,伍兹被女人出卖了,普罗霍洛夫没有,仍然与多个女人享受快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