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决定西甲冠军走向 梅西成为关键人物

2010年04月09日14:34腾讯体育susa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道 西班牙国内媒体《每日体育》的主编贝伊尔斯认为在本周末的西班牙德比中巴萨将是大热门,而他也认为巴萨取得胜利的关键有三点:1.最近几次的交手,巴萨都保持了一个好的状态 2.防守方面,欧冠中停赛的普约尔即将复出,对来自小小罗领衔的皇马锋线上的冲击是个利好的消息 3.在伯纳乌球场能很好的将自己置身于皇马的那些疯狂的球迷之外

“如果巴萨能够战胜皇马,我非常确信其将获得联赛冠军,因为与皇马的这一役将起到决定性作用。”现在两队同积77分,皇家马德里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首位,而对于西甲冠军的归属,贝伊尔斯如是认为。

关于比赛中谁将是决定性球员的问题,贝伊尔斯认为:“梅西比小小罗更出色,他是世界足坛上少有的具有决定比赛走向的球员。”

对于本周末在伯纳乌上演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不少足球名宿以及专业人士都认为,如果巴萨能够取胜皇马的话,那必将获得最后的联赛冠军。而对比两队目前的情况,皇马方面,卡卡因伤停赛,本泽马陷入替补深渊;巴萨方面则是普约尔与伊涅斯塔两元大将的复出,这种猜测也不无道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