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遇强则输愧称为强队 国家德比得正名机会

2010年04月09日14: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如果说世界足坛有“捏软柿子奖”的话,那皇马一定是这一奖项的必然得主。在最近两年中,皇马面对强队的战绩竟然是惊人的11负2平!尽管皇马目前在西甲中取得了12连胜,但若无法在11日凌晨的国家德比中战胜巴萨的话,皇马就将继续背负着伪强队的标签。

在西甲赛场上,皇马和巴萨是仅有的两支世界级强队。皇马上一次在国家德比中获胜,还要追溯到2008年5月7日。在此后三次国家德比中,皇马全都输给了巴萨。

欧冠赛场上,皇马也被来自五大联赛的顶级球队轮番欺负。上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猎豹和梅西的进球让新战舰空手而归。而在第二回合中,巴萨更是6比2血洗伯纳乌。在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中,替补出场的伊布为巴萨攻入制胜球。

在正式比赛中,皇马近两年面对强队时的战绩为9平2负。而如果算上友谊赛的话,新战舰还多输了两场球。在08年夏天的酋长杯邀请赛中,皇马客场0比1不敌阿森纳。而在本赛季初的和平杯半决赛中,皇马又以1比2的比分被尤文图斯挑落马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