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马季奇当爹晒爱女照片:小公主不叫马国安(图)

2010年04月09日14:07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季奇当爹曝女儿照片:小公主不叫马国安(图)

马季奇当爹:女儿不叫马国安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沿袭”国安的传统,马季奇喜得千金。

今日,马季奇从克罗地亚的家中返回中国,赶赴长春与国安俱乐部队友会合,备战明日与长春亚泰队的中超联赛。

这次再回来,马季奇的身份已经“变”了,他当爹了。上周六,马季奇的妻子玛丽顺产生下一名7斤重的女婴。由于当时正在准备国安与深圳的联赛,马季奇未能在第一时间看到女儿,直到本周一,他才返回家中,一家三口团聚。

由于此前,路姜、大格、杨智和陶伟也都有了女儿,“喜得千金”几乎成为了国安队的传统。

昨天,马季奇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上赛季,杨智当爹后的第一场比赛,国安战胜青岛中能。当时,全体队员在场上跳起“摇篮舞”为杨智送上祝福。如今,马季奇也希望能在长春“复制”杨智上赛季的幸福。

不过,对于女儿的中文名会叫“马国安”这一传闻,马季奇说:“女孩叫这个名字太奇怪了。但是中文名肯定是要起的。她正好是在赛季初降生的,希望能给国安队带来好运吧。”

据悉,玛丽产后身体状况恢复良好,她可能在一两个月内携女儿来中国与马季奇团聚。

马季奇当爹了,他在家里亲吻自己的小公主 供图/马季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