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成全:足协周一真有竞聘?我们也去不成!

2010年04月09日13:54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被送去党校学习的足协6名中层干部是否有机会参加?昨日六人之一马成全在电话里吃惊地反问记者,“真的有竞聘吗?”随后又说,“即便有,我们也去不成啊!”

有媒体报道下周一(12日)中国足协的中层位置将展开一次大规模的竞聘上岗,而被送去党校学习的足协6名中层干部是否有机会参加?昨日六人之一马成全在电话里吃惊地反问记者,“真的有竞聘吗?”随后又说,“即便有,我们也去不成啊!”

真有竞聘?马成全疑惑

昨日下午4点多,当记者电话联系到连日来足协中层学习班的六名焦点人物之一马成全时,他正好在课间休息,“你这个电话打得真巧,我刚打开手机!”电话那边马成全的声音听起来情绪还不错。“这边管得还挺严的,上课时必须关掉手机,我这是刚下课,出来喝口水,上个厕所,刚把手机开开。”

当从记者口中听到12日竞聘的消息时,马成全的吃惊反应出乎了记者的预料,“啊?竞聘?你从哪听说的?”随后,马成全给记者解释说,现在不是竞聘和换岗的时候,“一般都是到年底才进行,那时联赛也结束了,没有什么事情了,大家都可以安心竞聘,现在联赛正打着呢,假如青少年部的人想竞聘联赛部,那他要是竞聘上了,联赛还没打完,这个工作扔在那半截儿,也

没法交接啊!”当记者告诉他已经有多家报纸都报出了这个消息,马成全还是半信半疑,“这会不会是个假新闻啊?真要是竞聘的话,这也太仓促了,时候不对,不应该。我估摸着,百分之五十是个假新闻,不信咱们再等等看。”

真有竞聘!6中层去不了

“真要是有竞聘,我们几个也去不成,天天上课,请假都不容易,估计不好出去。”马成全在电话里跟记者说。

近几天,中国足协6大中层干部马成全、李冬生、朱和元、蔚少辉、冯剑明、郭辉,突然接到去党校学习3个月的通知。在目前足坛扫赌打假反腐的情况下,引发了舆论的广泛猜想。有不少媒体猜测,这6名足协中层骨干的突然离去,很有可能引发足协内部的大震荡。在进修的3个月期间,这6人的行动被严格控制,不仅要每天在北体大留宿,并且请假时间不得超过5天。对此,马成全很无奈,“我还想27日去河南看看建业跟日本大阪的亚冠呢,可是当天是星期二,不知道会不会准我假,再说吧!”

另外,假如其他人竞聘成功,这6名在外学习的中层干部会不会真如外界传闻的“不一定都能回到原来的位置上”?这些核心问题都要等足协掌门韦迪来解答。致电足协,一名工作人员告知记者:“韦主任去瑞士和布拉特商榷一些事情,大概在本周末返回国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