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足亚洲杯下月打响 中国队重新集结急寻前锋

2010年04月09日13:42四川在线-四川日报薛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女足本次26人的大名单,和上期名单相比,江苏依旧是6名球员成为输出大户,而上海的袁帆、孙凌、尤佳、徐媛和上期相比也没有任何变化。

本报讯 (记者 薛剑)为备战即将于5月份在成都举行的女足亚洲杯赛,中国足协4月8日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女足的集训名单。由于主力前锋马晓旭因伤缺阵,因此挖掘前锋线上的可用之才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本期集训的主要目的。

中国女足本次26人的大名单,和上期名单相比,江苏依旧是6名球员成为输出大户,而上海的袁帆、孙凌、尤佳、徐媛和上期相比也没有任何变化。在马晓旭已经无缘参加本届亚洲杯的前提下,商瑞华的一大目标就是在本次集训中挖掘前锋线上的可用之才,年龄不大的马自翔以及李影的入选都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其中马自翔曾是中国女青的主力前锋,任意球以及大力远射是她的拿手绝活。杭州女足的李影曾参加了去年的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是那支球队的头号射手,也曾是中国国少的绝对主力。

本次集训将在4月9日到5月1日在重庆进行。按照商瑞华的说法,此前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虽然表现不错,但和世界一流强队的差距很大,而对阵世界力量型打法的球队,中国女足依旧办法不多,中国女足本次就是要通过训练强化整体打法,坚持控球战术,为亚洲杯做好准备。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