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缺阵加索尔两双枉然 湖人负掘金遇两连败

2010年04月09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缺阵加索尔两双枉然 湖人负掘金遇两连败

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视频:掘金vs湖人半场 飞侠缺阵甜瓜唱主角视频:掘金vs湖人半场 飞侠缺阵甜瓜唱主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湖人客场挑战掘金,是役科比缺阵,结果紫金军团经过苦战以96-98不敌掘金,遭遇到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遭遇连败的湖人仍只差一场胜利就能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而掘金则反超小牛升至西部第二。同时本赛季湖人与掘金的交锋历史,变成了1胜3负。

加索尔26分13篮板5助攻,阿泰斯特22分6篮板,布朗12分,费舍尔10分,奥多姆5分13篮板,顶替科比上阵的武贾西奇8分。掘金方面安东尼31分,史密斯26分6篮板,内内11分7篮板,比卢普斯12分6助攻。

比赛开始后掘金便占据上风,阿弗拉罗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后,安东尼跳投帮助主队以5-2领先。不过湖人也不甘示弱,在加索尔的带领下完成一波8-2,费舍尔中投命中帮助球队以10-7反超。然而面对缺少科比的湖人,掘金毕竟实力更强,安东尼连得5分后比普斯又在外线投中,而在首节还剩3分08秒,安东尼侧翼三分再中,主队以20-12领先8分。不过湖人在最后三分钟内也送出8-2的高潮,并以20-22仅落后2分结束首节。

双方次节开战后一度胶着,比分也交替上升,鲍威尔上篮得手后,湖人甚至还以33-31反超。不过内内之后两罚全中,史密斯又突然抽风般的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掘金在半场还剩4分21秒时以44-37领先7分。尽管费舍尔之后两罚一中,不过掘金马上由内内和安东尼4罚3中,史密斯又在外线命中一个三分,50-38。之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但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半场战罢,掘金仍以57-47领先。

易地再战欧掘金继续猛攻,内内上篮得手阿弗拉罗再中一个三分,62-47。眼看湖人岌岌可危之时,紫金军团众将却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加索尔,费舍尔和奥多姆连续罚球命中,之后布朗又在该节还剩6分24秒时投中三分,58-65。掘金之后阵脚大乱,内内被加索尔盖帽,阿泰外线再中一个三分。该节还剩3分16秒时,布朗快攻扣篮得手,两队打成67平!目睹球队表现出色,菲尔-杰克逊也流露出欣慰的笑容。内内之后两罚全失,相反加索尔两罚全中后布朗再中三分,72-69。三节战罢主动权已落入湖人手中,紫金军团以74-73反超1分。

法玛尔末节开战后率先底线命中,不过史密斯随即侧翼投中三分,82平。之后加索尔和武贾西奇突然发威,两人联手合砍13分,帮助湖人在比赛还剩6分24秒时以89-82领先7分。掘金倒也顽强,比卢普斯和安东尼联手将比分追到87-89,虽然法玛尔之后正面三分投中,不过安东尼连得5分,帮助掘金在比赛结束前2分41秒时将比分变成92平。费舍尔和史密斯各得2分后,湖人进攻超时违例,相反加索尔却对内内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后奥多姆抢到篮板,但加索尔在进攻端又被内内抢断,奥多姆被迫犯规,安东尼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97-94。

比赛结束前32.4秒,费舍尔又造史密斯犯规并两罚全中,96-97,双方进入到最后的决战。史密斯之后被布朗盖帽,但抢下篮板后的布朗关键时刻却出现传球失误!只能被迫犯规,史密斯两罚一中后掘金在比赛结束前12.7秒以98-96领先。费舍尔最后一投被安东尼盖帽,湖人被迫认输。

杨威利

科比缺阵加索尔两双枉然 湖人负掘金遇两连败

加索尔砍下两双却难以帮助球队取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10日8:00互动直播湖人VS森林狼

相关新闻:

绝杀时刻湖人无终结者 这时他们是否想念科比

湖人五大将续约仍待一人 科比:禅师一定回来

多瑙河女妖艳冠洛城 克莱恩钟情湖人浪投王

火箭本赛季经典胜利回顾 湖人爵士都是刀下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