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自行车亚锦赛开战 黄金宝领衔香港抢奥运积分

2010年04月09日13: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港台消息,2010年自行车亚锦赛今天揭开战幕,黄金宝领衔香港23名车手为奥运积分展开激烈争夺。

本届自行车亚锦赛于当地时间4月9日在迪拜开赛,黄金宝、张敬炜以及李慧诗等共23名香港运动员是在4月7日奔赴赛区的。香港队这次将参加公路和场地两个项目。

本次比赛分为青年和成年两个组别,成年场地项目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排名赛,其中男子、女子的争先赛、凯琳赛、团体追逐赛、全能赛以及团体争先赛的成绩,将列入为期2年的伦敦奥运会资格排名。

根据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录取规则,从今年4月至2012年世锦赛期间的2次亚锦赛、2次世锦赛和8场世界杯赛为奥运资格排名赛,今年的迪拜亚锦赛则是首场排名赛。(完)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