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赛艇队领队足协任职救火 韦迪否认只用老部下

2010年04月09日13:24重庆晨报金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早在清明节前,韦迪就提出“索要”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的要求。到了4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同意了韦迪的要求。

尽管足协掌门人韦迪口口声声表示:“我怎么可能只用老部下?”但实际上,韦迪的确就是这么做的———足协6名中干前往党校学习后,空出了整整6个位置。首先享受“胜利果实”的,就是韦迪的老部下、水上中心赛艇队领队曹景伟。据悉,他将在一周内前来报道。

早在清明节前,韦迪就提出“索要”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的要求。到了4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同意了韦迪的要求。加上赛艇队的高原训练也接近尾声,总局方面也通知曹景伟,在一周之内完成交接工作,下周到足球管理中心报道。不过他究竟担任何职,现在还不得而知。有传言说,他可能会接替原国足领队蔚少辉的位置,但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据媒体报道,曹景伟今年42岁,最大特点是“业务扎实、为人低调”。

从现在的情况看,韦迪调来大批水上中心老部下“水淹”足协的可能性并不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