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新加坡陶李等六健儿各获100万备战伦敦奥运

2010年04月09日12:0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近日,新加坡奥运健儿栽培计划中,包括游泳选手陶李在内的六名运动员各获100万元的资助,以更好地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该消息是新加坡发展、青年及体育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次长张思乐昨日在新加坡体育学校宣布的。他说,根据之前提出的预算,他们已获得630万元的经费,将根据教练、领队和运动员提交夺取奥运奖牌所需的训练计划,作出经费预算。

张思乐进一步表示,希望借此打造一个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环境,让他们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征途中,得到全方位帮助。“我们希望做的是,为运动员打造一个以他们为中心的环境,为他们觅得最好的教练、理疗师、心理学家和陪练员。受益的不只是一名运动员,他周围的其他队员也将从中获益。”

首批在去年5月入选奥运健儿栽培计划的六位女运动员是游泳选手陶李、射击队员徐湘玮以及四名乒乓女将冯天薇、于梦雨等。

据了解,这六名队员将和教练、所属体育总会负责人组成联合管理团队共同决定如何支配各自的100万元。她们出国参赛或训练的经费,都将来自这笔资助。(完)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