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两双埃文斯28分 国王轻取快船止八连败

2010年04月09日1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两双埃文斯28分 国王轻取快船止八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国王vs快船全场 埃文斯神鸟携手破快船视频:国王vs快船全场 埃文斯神鸟携手破快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在主场以116-94轻取洛杉矶快船,在两队本赛季的4次交锋中取胜3次。

国王结束八连败,同时也结束了主场五连败。泰瑞克-埃文斯得到2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贾森-汤普森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卡尔-兰德里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本诺-尤杜里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各得12分,欧米-卡斯比得到11分。

快船遭遇七连败,克里斯-卡曼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德鲁-古登得到17分,拜伦-戴维斯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

对于国王和快船来说,如今的比赛只剩下为荣誉而战,两队也毫无保留尽遣主力。开场阶段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在首节还剩8分49秒,卡曼攻篮得手,快船取得11-9的领先。但之后兰德里和埃文斯各得4分,国王打出8-0的波将比分拉开。在快船将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尤杜里和兰德里又分别得分,国王再度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3分17秒时,埃文斯助攻汤普森跳投命中,国王已经将比分拉开到27-20。在本节结束时,国王仍保持33-27的领先。本节国王28投16中命中率达到57.1%,埃文斯7投5中拿下了10分。

第一节快船也有50%的命中率,但第二节他们21投8中,而国王命中率则提升到61.9%,并顺利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本节开局戴维斯先为快船打进一球,但埃文斯在罚中技术犯规罚球之后,在送出2次助攻的同时也攻篮得手,国王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41-29。快船对国王的进攻毫无办法,在本节还剩1分39秒时,兰德里罚中一球,国王已经将比分拉开到63-44。而国王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一分未得,但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快船也只能将比分追至47-63。

第三节场上走势风云突变,在卡曼的带领下快船成功将比分迫近。在本节还剩5分01秒时,卡斯比跑动中上篮得手,国王还保持72-60的领先。之后卡曼内线强攻得手,接着古登突破完成打三分,快船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7分。凭借汤普森连罚带投拿下4分,在本节还剩1分08秒时国王又将比分拉开到82-71。不过之后卡曼连投带罚又拿下5分,并带领快船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在本节结束时,快船也才以76-84落后。本节卡曼得到了13分。

然而国王没再给快船机会,尤杜里在攻篮得手后三度助攻队友得分,兰德里连投带罚拿下5分,第四节国王打出16-2的开局,在比赛还剩7分45秒时将比分拉开到100-78。快船未能构成任何威胁,反而一度还落后24分之多,在比赛还剩4分56秒时他们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正式宣布放弃比赛。

(掌擂)

兰德里两双埃文斯28分 国王轻取快船止八连败

兰德里在内线让卡曼苦不堪言(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1日,10:00直播小牛VS国王

相关新闻:

马丁末节7分钟提前熄火 他能抵兰德里缺失?

组图:火箭赛季球员故事 兰德里无征兆离休城

凯尔特人召回小兰德里 神鸟弟弟盼能证明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