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未弃亚冠力争出线 唱好中超大戏杜绝爆冷

2010年04月09日12:07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教练伊万提前两天就到省体适应场地,足见他对本轮联赛的重视。阵容方面,王永珀复出的可能性极大,经过上轮的休整,他将继续担当组织进攻的重任。

鲁能未弃亚冠力争出线 唱好中超大戏杜绝曝冷

时间:19:30地点: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天气:多云,10至21摄氏度对阵:鲁能泰山VS重庆力帆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山东体育休闲广播(FM102.1)

泰山队全力备战主场战力帆的比赛谢永亮摄

今晚,鲁能泰山将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尽管这已经是中超第三轮联赛了,但这却是鲁能泰山专心对待中超的第一个主场。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主帅伊万都称还没有放弃亚冠,只是明眼人都明白,此时的中超才是重中之重。

4场亚冠,两场中超,泰山队的磨合时间不短了,面对“起死回生”的弱旅重庆力帆,主队没有理由不拿下。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经过亚冠和中超前两轮的磨合,球队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上轮比赛打平天津比较遗憾,回到济南后我们及时进行了总结,希望已经犯过的错误不要再犯。”

主教练伊万提前两天就到省体适应场地,足见他对本轮联赛的重视。阵容方面,王永珀复出的可能性极大,经过上轮的休整,他将继续担当组织进攻的重任。新赛季首个主场,王永珀就有两粒进球,今晚能否再上演“小胖时刻”,我们拭目以待。不过也有不好的消息,主力中后卫卡洛斯进入伤兵营,中路的防守不得不启用刘金东和拉德诺维奇的组合。矫哲和李蕾蕾仍没有完全恢复,刚刚完成磨合的泰山队不得不面对伤病的困扰。

事实上这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积分榜上,泰山队一胜一平,位居第一集团,而重庆力帆则是一平一负,上轮更是连首发名单都出现错误,显然,这支球队对新赛季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中场主力周恒上轮吃到红牌,阵容方面客队更是雪上加霜。当然,对于近来运气不佳的泰山队来说,绝对没有小觑对手的资本。去年双方的两次交手都以平局收场,最起码在气势上力帆不输给泰山。从交战史上看,泰山对力帆是6胜11平5负,仅仅是略占优势。上轮比赛力帆队未能如愿全取三分,但他们全场比赛表现不俗,特别是在下半时大部分时间里以10人应战,队员们依然大胆进攻,表现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目前各队都还没有完全暴露实力,上轮深圳队就爆冷击败国安,面对弱旅力帆队,泰山队必须全力以赴,防止同样的冷门发生在自己头上。

伊万强调打好本轮联赛后,才会再考虑亚冠比赛,而俱乐部高层的意思和伊万一致。“联赛才刚刚开始,各队情况还不明朗,在这种情况下只能以我为主,进行细致的备战。”韩公政说,“我们必须立足于联赛,至于本场比赛的目标,我们和伊万早就达成了一致,就是每场比赛都要争取好成绩。”

打完重庆力帆,3天后泰山队就要迎来亚冠对手广岛三箭,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只要浦项制铁与阿德莱德打平,泰山队就将和广岛三箭一起出局,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因此对于现在的鲁能泰山来说,唱好中超大戏才是正事。(记者訾言)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