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半决赛门票可换刘翔门票 姚明飞人强强联手

2010年04月09日11:40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季后赛半决赛将于今晚再度打响,在接下来上海玛吉斯男篮的两个主场,所有现场球迷将会收到一项特别的礼物:现场球迷凭借门票(包括赠票)存根都可以前往指定地点换领两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的门票。届时,篮球迷们不仅能为“姚老板”的上海男篮加油助威,还能亲临现场为另一位上海城市英雄刘翔摇旗呐喊。

可以说,这是姚明和刘翔的首次“联手”。据记者了解,本次上海站比赛将于5月23日举行,而上海男篮俱乐部一直与钻石联赛组委会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联合出击,除了想刺激球市之外,更是对于长期以来支持上海篮球的球迷们的回馈。

据悉,换票方法现在已经正式出台,上海玛吉斯男篮的观众凭着接下来两场半决赛比赛的门票存根,可到华山路1245号9号楼(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换取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门票,换票日期为4月13日至4月29日,具体时间为上午9:30至12:00,下午13:00至17:30(不包括双休日)。至于球迷最为关心的,会换取到怎样价位的门票等等疑问,记者昨日也联系上了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具体措施还没有完全出台,一些细节问题还在商讨之中,最晚会在1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