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辩白足协改革:与阎世铎不同 我没豪赌!

2010年04月09日11:43鲁中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恢复国管部意味着足协复制阎世铎模式?当记者连线称有媒体认为他对足协的改革是在豪赌时,韦迪多少有些恼火,“虽然名称一样,但内涵不一样。”

恢复国管部意味着足协复制阎世铎模式?当记者连线称有媒体认为他对足协的改革是在豪赌时,韦迪多少有些恼火,“虽然名称一样,但内涵不一样。”而对于足协6名中层去党校学习,韦迪表示这是体育总局的安排。

对于足协的机构调整,韦迪表示是多方面调查后深思熟虑的结果,“一为保护干部,二是分清权责、理清架构,三是解决管办不分、政企不分的问题。” 虽然6日召开了反腐倡廉教育整顿总结会,韦迪表示这不是反腐的终结,并进一步解释说,“反腐倡廉的5个步骤分别为教、查、揭、批、纠,前几个阶段搞得不错。最后一个‘纠’就包括进行必要的人员调整。这应该说是在保护干部,因为在一些敏感、责权较大的岗位上担任职务时间过长,也容易出现问题。这在其他领域已证明行之有效。”

足协6名中层被安排到党校进行学习,被外界认为是韦迪对足协重新洗牌的前兆,对此韦迪表示媒体误解了,“我想可能是媒体或者被安排学习的干部多虑了,被安排去党校学习是好事嘛,足协还是需要他们(足协6名中层)的。”由于目前亚冠、中超都在进行,6名中层离去后,足协的工作如何进行?“副职先顶起来嘛!再说党校就在北京,如果副职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打电话协商解决。”值得一提的是,郭辉是6名中层里唯一的副主任,他所在的女子部不在新的岗位设置中。

外界都在猜测此次学习的6名中层可能有人有问题,而在韦迪坦言此次去党校学习是好事的情况下,记者询问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是清白的时,韦迪笑了,“这个不好说。很多事情要等公安部门、体育总局和足协会商之后,才能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结果。”有人猜测6名中层学习结束后不会重返足协,对此,记者询问韦迪:“学习三个月之后,他们还会回到足协吗?”韦迪表示:“我不敢保证所有人都回来,但肯定有人回来,考虑到轮岗等方面,那些回不了足管中心的中层干部,也会轮岗到其他中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