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主场迎战大连 郭侃峰:从前锋开始防守

字号:T|T

[导读]中超联赛第3轮将于本周末打响,青岛中能将在4月11日主场迎战曾经的联赛“巨无霸”大连实德。

中超联赛第3轮将于本周末打响,青岛中能将在4月11日主场迎战曾经的联赛“巨无霸”大连实德。前两轮比赛,中能接连在主客场收获平局。尽管结果尚且可以接受,但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还是让教练组感到担忧。主帅郭侃峰表示,心理上的变化是造成发挥失常的主因,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与大连队的比赛中轻装上阵力争取胜。

回到青岛后,中能队于周三、周四连续两天到弘诚体育场进行分组对抗训练。边后卫郭亮取代韩国人李颂民进入了首发阵容,其实综合前两轮的表现,李颂民在防守端还算中规中矩,但进攻端没有丝毫表现。换上能攻善守的郭亮后,中能边路的进攻将会更加有威胁。但在郭侃峰看来,队伍的进攻必须建立在防守的基础上。“我要求全队每一个人都要防守,只要丢了球,从前锋罗迪奇开始,所有人都要上去拼抢,没有防守就谈不到进攻。”郭侃峰说。

中能本轮的对手大连队同样面临防守危机,门将孙寿博、后卫张耀坤、博尔科三名后防主力,可能全部缺阵。“不管对手情况怎样,我们每轮的目标都是力争取胜,也希望队员们这场比赛能够放下包袱,在主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郭侃峰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