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名人赛安保史无前例 FBI+私隐豪宅只为等伍兹

2010年04月09日1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吕云报道 鉴于本次名人赛的受关注程度,伍兹将另外聘用90名私人保镖为自己保驾护航,其中有些是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和特工人员,这种保安阵势堪称史无前例。他们将全副武装,确保伍兹在球场参赛时,不受十数名前绯闻女友的骚扰。

平常年份,美国名人赛通常会使用200名保安,可是随着老虎伍兹的复出,这里又新增了82名私人保镖在球场上巡逻,另外还有8名贴身保镖时刻跟随伍兹左右。这8名贴身保镖中,有4名将身穿制服,“另外4人身穿便衣,2名跟随伍兹左右,2名在伍兹前后护驾”。

伍兹的前女友、成人影星詹姆斯,此前曾扬言将和她的朋友用扩音器在球场闹场,伍兹的保镖们因此要熟记所有伍兹前女友的长相,不让她们有任何机会接近。一名保镖说:“这些女士都不可以在伍兹附近出现。如果有记者拍到有美女触摸伍兹的画面,那就完了。”

不过,可能是气氛过于紧张了,练习赛进行中,一名保镖看见场边有一位女士长得非常像伍兹的前情妇詹姆斯,上前问道,“对不起女士,你是那位脱衣舞女吗?”这位女球迷一时哑口无言,愤然离开。随后,这位紧张过度的保镖才意识到自己的过失,连忙道歉。

在场外,伍兹也为安保工作花费了大量的心思。他在乔治亚州租下了两套相邻的豪宅,以躲避狗仔队。这两套豪宅座落在西湖社区,距离美国名人赛举办地奥古斯塔只有几英里远,一周的租金高达3万美元,社区内戒备森严,保安会严格审核进入社区的每一个人,确保不让只是想看看这位高尔夫球星的人进去。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