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当老板收获见面礼 山猫八年来首进季后赛

2010年04月09日11:3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迈克尔·乔丹正式入主夏洛特山猫队后的几个星期之内,这支年轻的球队就送了一份丰厚的见面礼给老板——球队成立6年来第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在刚刚当上山猫队大老板时,飞人就表示:“我会努力把球队打造成一支胜利之师。”现在梦想实现了。而被乔丹找来的名人堂级老帅拉里·布朗也称本队进军季后赛是个“奇迹”:“我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高兴,为我们球员感到幸福。”

乔丹接手的是一个烫手山芋。七年前,前任老板约翰逊付了联盟3亿美元的扩张费,创建了这支新军,但当约翰逊卖出山猫时,这支球队的资产只值1.75亿美元。如果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看作是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延伸的话,山猫队的确是目前NBA球队中最年轻的一支,仅有6年多的历史。四年前,乔丹与原老板约翰逊合伙,成为山猫队的小老板之一;两年前,在乔丹的策划下,名人堂级老教头拉里·布朗接过山猫队的教鞭。本赛季山猫队打出了自建队以来的最佳战绩。上个月17日,NBA董事会正式通过了乔丹对山猫队的认购。

这个赛季,山猫队已经把季后赛门票牢牢地捂在口袋里了,不管季后赛前景如何,至少他们实现了最大目标。而现在夏洛特人担心的是,如今山猫队的老帅拉里·布朗年届70,他下赛季能否留在队中尚是未知数。正式入主山猫队的时候,乔丹也表示他会竭力挽留,“我不想拉里离开,但如果因为家庭的原因让他选择离开,我们会做一些其他方面的努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