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力帆鲁能将要强攻 四大攻击手李金羽或射雕

2010年04月09日11:30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弱旅力帆,力帆肯定将摆出一副铁桶阵的架势,对此,鲁能上下已经做好了强攻对手的准备,利用多点进攻,力求取得一场完胜。

战力帆鲁能将要强攻 四大攻击手李金羽或射雕

期待鲁能李金羽再“射雕”。

4月9日,鲁能泰山队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弱旅重庆力帆队。此前重庆方面传来消息称,力帆队肯定将摆出一副铁桶阵的架势,消磨鲁能泰山的斗志,打平对于力帆队来说就是胜利。对此,鲁能泰山上下已经做好了强攻对手的准备。伊万届时很可能冒险派遣四大攻击手一起首发出场,利用多点进攻,展开急风暴雨般的强大攻势,力求取得一场完胜。

在图巴执教时期,鲁能泰山队很少到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训练,因为本身这里就是泰山队多年的主场,队员们对场地情况也都非常熟悉,但伊万的做法则恰恰相反。4月7日下午,泰山队一行在伊万的带领下,出现在了省体育中心内场进行训练。伊万给出的解释是:“我必须让我的球员尽可能多地熟悉这块场地,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9日与重庆力帆的这场中超联赛,我当然希望能够取得最好的结果。”

在训练中,记者发现韩鹏、李金羽、班森、吕征——泰山队现在的四大攻击手齐刷刷地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其中韩鹏突前,李金羽担任“第二前锋”,班森、吕征两匹快马分居左、右两边。就在外界质疑伊万的战术“保守”之时,伊万用这种训练阵容及战术给出了自己的回应。由于缺乏王永珀、卓翔这样的控球型中场,泰山队分组对抗时,主力阵容一方更多地强调边路和速度,“班森、吕征两个人肯定可以凭借速度优势打开对方防守的缺口,只要他们能把传中球的质量提高一点,韩鹏、李金羽的抢点能力绝对没有问题。”泰山队一位人士在场边这样说。

四大攻击手倾巢而出,会不会造成中后场的空虚,从而让重庆力帆有机可乘?泰山队方面认为,只要想赢球,多多少少都要冒点风险。用这位人士的话来说,“主场打重庆力帆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漂亮地拿下来,相信伊万能够处理好攻守平衡的问题。”

根据联赛赛程,鲁能泰山队在9日主场打完重庆力帆之后,4月18日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4月22日再回到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三场球对于泰山队来说无疑是拿分的场次,伊万和他的球队必须用这三场与弱旅的比赛找回自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张毓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