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心死放弃追逐世界杯 唯一目标为米兰夺冠

2010年04月09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4月9日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前腰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联赛冠军的非常的渴望,他会将全部精力都会投入到联赛当中,并且自己已经放弃对南非世界杯门票的追逐。

虽然小罗仍想为祖国巴西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但加的强硬已经让小罗感到心灰意冷。他伤感的说道:“说实话,现在我的脑海里只有AC米兰,世界杯?我已经不再去想它了。我会尽自己所能,在本赛季取得一个好的结果。然后再看看会有什么事发生吧。”

目前,意甲领头羊国米在联赛中目前仅以1分优势领跑,他们接下来在联赛中还要迎战尤文等3支强队,而且还要考虑欧冠如何对垒巴萨。排名次席的红狼罗马,赛程上只有和拉齐奥的一场硬仗要打,罗马队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出色但罗马往往就习惯在弱队身上丢分。米兰排名第三,虽然后面对手并不强大,但是伤兵满营。对此小罗淡定的表示:“我们仍然有机会,我们必须尝试尽可能多的得分,尽可能然后看看其他球队。我觉得我们现在必须做的,就是向着我们联赛争冠的目标发起冲击。毕竟我们的差距并不是很大。”

本赛季小罗的状态非常出色,他代表AC米兰在各项赛事中送出了12个入球和14次助攻的两双表现,重现世界足球先生的辉煌。加利亚尼希望与小罗续约两年,但是在年薪问题上双方争执不下。《每日邮报》透露,如果小罗与米兰的合同谈判破裂,那么他将将寻求登陆英超的机会,并且曼联、曼城和切尔西之前都对小罗有过浓厚的兴趣。小罗面对此话题将重点转到了:“所有的一切都是传言,我现在心思只在联赛上,现在还剩下最后六场比赛,每场都非常的关键。我将通过努力赢得比赛,这样才有可能获得联赛冠军。”

(Sunshin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