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队首进季后赛创历史 布朗:这是“奇迹”

2010年04月09日10:35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最年轻的队伍夏洛特山猫队昨日创造了本队创建6年以来的一项历史:第一次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

当晚,山猫队客场以104:103险胜黄蜂队,这样他们以42胜36负的成绩至少确保排名东部联盟常规赛的第七名。

至此,NBA本赛季季后赛16个参赛名额已有15席确定,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将在东部的猛龙队和公牛队间决出。

对上个月正式出任山猫队控股大老板的“飞人”乔丹来说,球队首度晋级季后赛无疑是一大激励。他在当上山猫队大老板时就表示:“我会努力把球队打造成一支胜利之师。”

山猫队老教头拉里·布朗称本队进军季后赛是个“奇迹”,“我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高兴,为我们球队感到幸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