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水军继续“救火” 曹景伟已接前往足协通知

2010年04月09日10:26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周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目前水上中心也处于人才匮乏的紧张时期,总共只有37名工作人员,这其中还包括很多明年退休的和正在休产假的。据水上相关人士透露,违迪还将从水上中心调人前往足管中心任中层干部。

在足协6位中层集体脱产学习后,足协无疑面临着人手紧缺的局面。就在外界猜测纷纷之时,昨日,韦迪旧将、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接到了前往足协报到的通知。

老部下救急

据了解,早在清明节前,水上中心就传出韦迪要调人的消息。但当时足管中心机构调整计划尚未完成,曹景伟也正在带赛艇队进行高原训练,所以调人计划并未列入日程。随着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复足管中心将原有的9个部门整合为7个,同时又有6位中层被总局送往党校学习3个月,这势必会导致足管中心将无法正常运转。考虑到赛艇队的高原训练也接近尾声,因此,总局决定通知曹景伟在一周内完成交接工作,下周前往足管中心报到。但曹景伟究竟竞聘何职,目前尚不清楚。

调人还将继续

目前水上中心也处于人才匮乏的紧张时期,总共只有37名工作人员,这其中还包括很多明年退休的和正在休产假的,所以目前只有曹景伟一个接到通知到足协报到。据水上相关人士透露,违迪还将从水上中心调人前往足管中心任中层干部。看来,中国水军将继续“救火”中国足球。据悉,韦迪空降足协之前曾对总局提出过调人的要求,这也再次得到证实:原水上中心下属的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公司的刘卫东已调中超公司担任常务副总,现在又调曹景伟到足协,不知下一个又是谁?

曹景伟深得韦迪赏识

曹景伟今年42岁,从2002年起从事国家皮划艇队训练工作,曾担任国家队教练组副组长兼科研教练。2005年,时任水上中心主任的韦迪发现曹景伟是个人才,认为他日后会发挥出更大能量,于是力主提拔他成为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主抓赛艇项目。在曹景伟的努力下,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伦敦奥运周期,韦迪对曹景伟更加器重。除了拥有足够的业绩外,知情人介绍说,曹景伟的为人也是韦迪所看重的。他平时工作行事非常低调,即使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赛艇队取得金牌后也没有轻浮表现。

记者 周维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