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离队天津女排陷人荒 李珊转变身兼数职

字号:T|T

老队长李珊在天津女排教练组的人事变动中晋升为教练兼队员,仍要参加训练的李珊似乎还没有从队员的角色完全转换过来,谈及教练的新身份,她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给年轻队员树立榜样,帮助刘指带好球队。

由于目前队内人手短缺,李珊在刘晓明的比赛计划中仍是上场的必备人员,殷娜则回到了主攻位置,训练中途刘晓明让李珊下场休息,不再参加全队的分组对抗,算是对老队长的一种嘉奖。

李珊表示:“球队目前人手短缺,大奖赛月底就要开打,我的主要任务还是打好比赛。把自己的经验和窍门传授给年轻队员,帮助她们快速成长。”谈及新老主帅的执教风格有何不同时,李珊表示:“现在球队中年轻球员比较多,刘指狠抓基本功是正常现象,这是天津队的立足之本,什么时候都不能松懈。刘指的执教肯定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虽然在一些细节上会有差别,但大方向应该不会变。作为老队员我们应该配积极配合刘指,帮助他尽快将球队磨合成型。”

本报记者 髙洪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