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出狠招重组足协 采用竞聘方式进行轮换

2010年04月09日10:19汉网-武汉晨报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月22日上任后,韦迪就曾表示要使足协内部的框架更适合足球的发展,工作人员若不能适应足协未来的工作将会被调整出去。下周一、也就是4月12日,韦迪就将提前动刀,展开足协内部的人员调整了。

全国新锐媒体联盟专电 下周一,中国足协将展开全面的公开竞聘,国家体育总局内部人员都可以参加竞聘。这是在马成全等6名足协中层前往党校学习的情况下举行的竞聘,很有可能使足协各部门人员安排产生不小的变化。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现在在整顿队伍上,将采用竞聘的方式来进行岗位流动和轮换。”

1月22日上任后,韦迪就曾表示要使足协内部的框架更适合足球的发展,工作人员若不能适应足协未来的工作将会被调整出去。当时韦迪给出的足协内部调整期限为3个月。然而,下周一、也就是4月12日,韦迪就将提前动刀,展开足协内部的人员调整了。

据悉,此次公开竞聘的范围为国家体育总局内部人员,即所有国家体育总局内部人员都可以参加。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各中心人员早已经确定,因此来自足协外的人员参与竞聘的人并不会太多,其中主要以韦迪在任时水上中心手下为主。目前有消息说,水上中心的三位中层干部有望参加这次竞聘,他们分别是运动一部部长姚新培、二部部长曹景伟和三部部长宋广礼,而三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对足协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表示“如果去,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过,昨天经记者证实,除了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曹景伟下周将到足协报到外,其余两人则“原地踏步”,而且曹景伟到足协后究竟担任什么职务,也仍旧是个谜。

(汉网-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